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市溧水县电子研究所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市溧水县电子研究所有限公司自1997年起自主开发无刷系统,为国内最先研发电动车用无刷电机控制器的厂家。2004年溧水县电子研究所改制成功,成立了南京市溧水县电子研究所有限公司。2008年,公司新厂区建成投产,生产再次扩容。陆续推出高性能新品控制器,占领出口和国内高端市场。

2、主要技术

1997~2001年,我公司与中国电动车市场同步发展,专注于无刷电机控制器的研发生产,成功推出中国第一代电动车用无刷控制器,2002年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。2003年,我所被南京市科技局评为“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”,主产品电动车电机控制器被评为“南京市高新技术产品”。公司继承了26年的直流伺服电机技术底蕴,8年无刷控制器的研发生产经验,溧水电子所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。而且多年来直重视技术的更新。近年来,公司被江苏省科技厅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”。

二、南京市溧水县电子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市溧水县电子研究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科协组织。科协有主席、秘书长各一人,公司科协的主要任务是开展学术、技术交流活动;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;开展技术创新、技术培训和科技咨询活动;接受委托参与、协调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工作,推荐、表彰奖励优秀科技工作者。科协主要经费来源以会费以及行政拨款开展日常工作。


联系方式